close

笑.jpg

呵呵 寒假在家都養成每天吃很多不同的水果

那感覺真是

我真的建議要減肥的美眉們

千萬不要為了減重而三餐不吃

那是沒有用的>"<

而且對身體很不健康噢

其實三餐"按時"吃~ "定量"吃

就可以吃的很健康囉!

當然是盡量油炸的不要啦~

然後晚上絕對不要選擇不吃~ 這樣不好!

可以選擇燙青菜 絕對不再外加任何調味料噢!! 

不然就是一樣的吃晚餐~

然後呢! 告訴自己~ 晚上8點~ 9點 .. 以後不吃東西!!

這招很重要的唷 一定切記要做到

 

 

 

 

 

因為呢 其實我自己這樣好幾個禮拜下來

每天吃水果

我吃水果的時間呢 不是在下午吃飯後或吃飯前

或者是晚上的飯後

其實水果會給你很自然的營養

也會給予你飽足感噢!

真的完全不會想再亂吃任何東西了

 

 

 

 

希望有想要減重的女生

可以試試看噢^^

 

 

 

 

 

而且 我發現

我現在的食量

跟以前比起來

小很多

不會在吃飯過後還想著接下來要吃什麼勒 .. ?

不再那麼的嘴饞!

而且開始愛上水果~

喜歡水果自然的甜味 和大自然的親近感覺 呵.gif

我以前很討厭吃蘋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很甜= =

然後前陣子因為把拔出車禍 很多人送蘋果

所以我就開始有了每天削蘋果給把拔吃的習慣

結果就開始吃 也不排斥了欸 笑.gif

反而變的好喜歡噢!

這幾天家裡都沒水果了~

媽咪就帶我去採購~ 天啊 我竟然還買了蘋果

哈哈哈!! 媽咪都說~ 不可思議啦XD

蘋果真的讚

 

 

 

最近每天都吃好多種不同的水果

第一 排便順暢 也不會臭臭的  呵呵.gif

第二 皮膚看起來就是有光澤 不需要任何保養品 ( 即使我是黑肉底的 ) 挖~.gif

第三 可以自然的每天都攝取不同水果裡的 " 好東西 "   

第四 剛好我最近"那個"來~ 我雖然每次來都不痛 但流量就是大 不舒服~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水果的力量~ 總之 這次流量不大 只是覺得身體有些疲憊而已噢 哇.gif

 

 

 

 

 

水果多吃芭~加油.gif

好處真的多多多多多 開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