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74.JPG 

最近 快樂不起來  哀.gif

怎麼會這樣 ? 我也問著自己 .. 。

昨天很安靜 連我自己都感覺到自己的不尋常

朋友們 有發現嗎 ?*

難過到真的快哭了 也快 崩潰了 .. 。

我想 只有我自己懂

假如 .. 我不說出來的話 !

最近好多人生日 真的

錢都要不見了

但 那是心意

送禮送到心坎裡 賣尬 多Sweet =)

昨天我也很認真的挑禮物

只是還是會不知不覺的默默安靜了下來

我在沉思 .. 。 這~這...gif

DSC00876.JPG

台北 真的適合我嗎 ?

在這物價高漲的時代 ..

昨天認真的思考了一整天

如果我能考回台中那會比較好嗎 ? * ㄟˊ.gif

媽咪不希望我在台北找校外的打工

但校內 難找啊 撲 **

金錢壓力 壓得我喘不過氣

壓得我根本不敢伸手向媽咪拿錢

天啊 花自己的錢

我不知道自己暑假打工的錢 + 紅包錢

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 ? *

DSC00877.JPG 

真是 不高興的時候

連拍照都顯現了呀 XD

DSC00870.JPG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難過

所以看我家小寶貝看起來也是覺得他在為我難過

哀 主人都難過了

身為寶貝的你還開心的起來嗎!

DSC00880.JPG 

拍這張照時

我讓自己笑了

其實真的沒什麼

一切都會沒事的

就像一切都會過去的 那般 ..

轉學考 ? 多難

如果不輕言放棄 奮力一搏

拼命的 真的不可以嗎 ?

只是

還不敢說

只是默默的

透露給兩個人知曉

這種不開心的事情呀

自己承擔也罷

最近大家都歡喜的要幫很多人慶生

我又何必掃興來個不開心的爛話題勒

不開心的日子總會過去

我要努力

如果真的下定決心要轉回台中

那請大家祝福我芭

如果真的無可奈何

就好好努力在這芭

等暑假再回台中打工賺錢芭

DSC00881.JPG 

不開心了一天半

夠了芭

算是對自己的懲罰 .. 。

很多事情其實想開了就是沒什麼  摁摁!!.gif

其實我終於有點可以體會

會什麼有人會傻到去自殺 ?

不是傻 而是真的是一瞬間的念頭轉換問題

如果那一瞬間的崩潰真的無法自己克服 無法收拾

那事情真的會讓人無法預期般的發生

我還有家人

我還有朋友

我還有許多我要珍惜的一切

可以崩潰 但要找人傾訴你的崩潰

不可以隨意放棄一切

尤其是自己的生命

DSC00885.JPG   

我笑了 呵呵.gif

此刻我真的打從心底笑了

至少我沒有放棄

我只是情緒糟到一個爆炸點

我還是想珍惜

愛我的家人們

對我好的朋友們

加油

努力

不管最後我的決定是什麼

我都要努力的去實現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