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對愛 很堅持 也很絕對

當初 竟然癡心妄想 會和最愛的他 永遠在一起

話說那時 才國中 也是初戀

一開始好甜好甜 也都覺得彼此很愛對方

想恩恩愛愛一輩子

 

 

可是真的越來越深入了解後

發現他好像小孩子 很孩子氣

也很情緒化 更是大男人

他不高興 我找他他更不高興

就一副不想理睬我的樣子

但是戀愛真的是盲目的 我還是覺得他可愛

還是很愛很愛他

 

 

漸漸的 容易為了小事起爭執

只要我和男生有說有笑的 他就生氣

還要我道歉 我主動關心 才肯和我講話

事情有點久遠 忘記當初和他分分合合的那些理由是什麼

但我想 應該是些小事芭

雖然我們在一起兩年半多

但卻是分分合合的 其實這樣的感情讓我走的好疲累

我真的想不起來當時的堅持是什麼 ?

好像真的是很愛很愛他 無法放開手

 

 

回家的時候 他也會陪我回家

可是他有時竟然會忘記! 害我傻傻等

他卻在籃球場打球打的好開心

我能說什麼 ? 不能 因為 他也不會理你說什麼

他覺得 又不是故意忘記的 為什麼要生氣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初戀很難忘記 ?

雖然我覺得他後來帶給我的傷害真的很大

可是直到現在 我還是難忘記當時的點點滴滴

不管是開心難過傷心 都好 我都記得

 

 

可是 我覺得 現在的我 想告訴他

如果想愛一個人 一定要有誠意 真心

其實當初他的分手處理方式讓我很錯愕 也很不能接受

他就在狀態掛一個 " 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我們分開芭 "

短短幾個字 竟然輕易的就將過往的兩年多時間給帶過了 ?

我還搞不清原因 所以就在即時密他 不管怎樣密 都不回

手機 不接 什麼都不了

當時還沒畢業 天天看到他 我好痛苦

原來 是他變心了 對象還是他的乾妹

我都傻眼了 事後朋友們才對我坦白

其實 他一直都有在追那個女生 只是那個女生起初都沒有答應而已

如此說來 我到底對他來說算什麼 ?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很不解

我那麼難以忘懷的一段感情 背後竟然是那麼的不堪回首

 

 

我最不能原諒的 不是背叛 而是不願意對我坦白

如果他老實說變心了 我就讓他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讓我覺得更難放下

這段感情 我過了三年還是放不太下 太傷了

我也不恨他了 反而感謝

讓我學到很多

這些傷口 我會記得 會讓我在以後的感情路上

走的更小心

我也祝他幸福

因為其實和他在一起之後

我才知道為什麼對感情充滿著不信任和猜疑

因為他家庭複雜的關係

 

 

 

真心 加上 誠意 就等於 是幸福

回想過去 雖然心還是酸酸的

可是人要從失敗中站起來

也要從失戀中學習成長

我要更愛自己

以後 才會有人願意真的珍惜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