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遠方.jpg 

 

今天起了大早

早上七點多

媽咪 姐接 我 就坐車去台北 ..

 

 

 

 

搖搖晃晃10點多到了目的地 .. 邁向陽光~.jpg

搭了捷運

媽咪第一次搭 姊接too

看他們開心 我也覺得開心笑.gif

 

 

 

 

THEN ..

他們開始一起提主機 很重的樣子

但我提螢幕也不惶多讓 .. 挺重的= =

就這樣努力的進了宿舍 GO!.gif

 

 

 

 

 

 

 

 

之後我就開始擦桌子 床位 ..

THEN 姊接就幫我裝電腦

我跟媽咪就要去幫寄上來的包裹 ..

結果寄包裹的地方 ...

沒 有 人 !!

都要哭了嗚嗚.gif

 

 

 

 

 

 

之後不死心

 

問了好多人

走了好多路

也走了超多遍

腳都酸了 ...

結論是 ..

他們負責收件啊

今天是假日

禮拜六 日 是不上班的!!!

意思就是

就算他們有那包裹的鑰匙門

因為他們在放假 也不會願意幫忙開的 ..

我都傻眼了 ..

 

 

 

 

 

 

看著包裹只隔著一扇門

真的覺得好無奈好不甘心又好生氣

只是能怎辦才好 ?

 

 

 

 

 

 

今天上去遇到了惠玟和小黃

唉 我無奈了

禮拜一 再去了 不然我能怎樣

 

 

 

 

 

 

只能說

學校的服務態度 真的很差

自己說 禮拜六就可以進宿舍放東西

六 日 又沒派人留守看顧那個包裹給人領取

是在耍人嘛 ?

我都傻眼 都想哭了我 ... T__T

 

 

 

 

 

 

 

媽咪姐接對不起

我一心急 真的好兇好白目

忘記你們也是陪著我一起無奈一起失落

還幫我搬那麼重的東西上來

對不起對不起 ...   唉 ..

想到要拖著那麼重的4包回到宿舍

我就好想大哭噢 .. 

 

什麼爛學校爛宿舍 真恨 ... 氣死了.gif

 

 

 

 

 

 

 

 

只好禮拜一再上去

星期一 真的非上去不可了 ...

 

 

 

 

 

 

 

剛才發現

原來 ...

我禮拜一

沒課耶

哈哈 .. 這樣我就不用那麼緊張勒^^"

呼 ..

耶斯~ 豎起大拇指啦.gif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