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一群好麻吉 相約看電影 : )





約好九點半 哀呀呀 和小白等了好久





好怕被放鴿子押 > <"





幸好他們有回我電話 呼呼 原來是還在買爆米花呢





很著急 要看十點二十的電影 到十點多才去排票





好急好急 幸好一切都還來的及 : )





辛苦了瘋*2 和 評 努力排爆米花噢 超好吃 謝謝你們 = )





哈哈 和雅婷ˋ浣熊ˋ大ㄉ一ㄠˋ小白ˋ咕仔 在哪喇賽 哈哈哈 !!!





看了兩個小時多的電影





賣尬 好好看阿 哈哈哈 : )





不過天狼星死了 有點難過耶 他是好人 > <"





噢噢 個人有個意見





那個張秋 ........ 不怎麼滿意= ="





妙麗超正 哈哈哈 : ) 榮恩也變可愛了耶 哈哈 !!!





看完電影後 浣熊 就回家了 掰掰 ... 哈哈



























之後大家開始閒逛 逛到一點多芭 ( 應該? )





咕仔要去教會玩囉 所以也回家嚕 > <"





隔不了多久 雅婷和大ㄉ一ㄠ也要回家了 = ="

































剩下我ˋ小白ˋ瘋瘋ˋ評 四個人開始閒逛





後來大家肚子餓 就出去吃麵





他們都吃大腸麵線 我喝貢丸湯 評吃杏包菇麵線





哈哈 大家後來在那喇賽很久





很開心很開心 : )

































其實今天出去玩 自己稍稍不再想那麼多了





好芭 其實說句真話





這兩天 小白去選選手





摁 ... 下課我其實有點無聊 ..





要過去找瘋瘋他們嗎 ? 忽然覺得自己無法融入 ..





忽然覺得自己有點多餘 .. 就開心不起來 ..





然後我如果想找瘋瘋 .. 都看到他一下課就去找評了 ..





其實心裡有點難過 ? 不過 .. 我真的不想多想也不想說什麼 ..





因為我知道 其實他們兩個很好 .. 我不想介入也無法介入 ...





於是 除了瘋瘋叫我 .. 否則我下課都 .. 在位子了 ..





加上禮拜五 眼睛又很痛 .. 心情更差了 ..





瘋 我說這些話沒什麼意思  只是想把自己的難過說出來 ..





我不想讓你為難 ^^ 你還是下課都找評芭 .. 如果這樣你會很開心的話 .. : )





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 





所以我不想再貪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