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節





是大家期待的體育課欸





因為今天要打水球戰囉 : )





一整天都在忙著裝水球





很辛苦很辛苦阿





感覺自己笨手笨腳的





齁 連裝水球都不太在行 XD





二千多顆的水球 好多好多欸





















下課了 大家忙著將水球搬去網球場





媽呀 會不會太重呢





和小白去借電梯卡 紫薰老師謝謝你 : )





不過你說不認識我們時 嚇了好大一跳





原來你意思是我們不是你班上的學生





呼 是鬆了口氣的意思 : )





花了很多時間和力氣





終於 所有的水球 都到達網球場了



















大家換裝完畢 開始互K





奇怪 沒有很濕欸 有失望到 XD





地上好熱 都把水球K到地上去





奇怪 我們水球都沒了 對面也有欸 阿阿 被K的份





大家玩的很嗨 五分多鐘





二千多顆的水球就沒了 阿阿 下次要裝多一點 哈哈 : )





















和小白~~ 瘋*2~~ 小頭~~ 拿小水桶互潑 哈哈





小白根本沒潑到我 XD  我還潑到小頭 不好意思欸 : )





然後我~~ 瘋*2~~ 咕仔~~ 評~~ 小白~~ 將桶子拿回教室放





然後我和小白要自爆~~ 所以拿了氣球~~~





後來回到網球場的廁所~~ 去互爆~~~ 哈哈 好涼欸~~





我的屁股濕掉了 XD





今天很嗨很好玩 哈哈~~~





小頭不好意思





沒陪你等三芭 不好意思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