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很傻眼 ??





突然覺得 現在的人





是不是為了錢 連什麼報應呀 下地獄





都不會害怕了是嗎 ???





今天 我家遭小偷了 !!





因為我們只有鎖紗門





他就把那個剪開 手進來就打開了 !!





就把我家神明身上所掛的8面金牌





全部一掃而空 ..





而且 我家的人渾然不覺





太 .. 恐怖 真的!!





我們斷定是熟人所為 ..





因為我們家整條街很多隻狗





他們只要看到不熟識的人





就會一直叫 所以 一定是熟人所為 ..





好噁心又好可怕的感覺





突然覺得家也不安全了 很可怕欸 真的 ...





把拔還常說不用關玻璃門什麼的 現在可好了 ..





我只覺得 靠 我家都很窮了





還來偷我家  ? 也太機車了





而且說真的 偷神明的東西欸 太大膽了啦 !!





今天我就跟神明說 謝謝你 沒讓那小偷進去更裡面





不然媽咪在煮飯 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花錢消災 人沒事就好我真的醬子覺得 !!





所以真的該感謝神明了^^





可是我也祈求神明顯靈 趕快抓到那個壞賊 .. 哀 ...





太沒良心了真的 = =





我就筊杯 問很多





答案出爐是 " 熟識的人 " " 不常來我們家 "





" 是女的 "





越來越猜不透 哀~~





總之 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