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





就覺得眼睛痛痛的





齁 真的會被老爸打敗





跟他說眼睛痛





他就給我按摩一下就置之不理= =





害我在學校痛了一整天





左眼只要眨眼就會痛 媽呀 是怎樣了 ..





除此之外 我沒感覺到什麼就對了





是後來瘋瘋還是評說 我的眼睛好紅 還有血絲





一堆人問我是不是哭了 急忙澄清 > <"





呼 於是回家後馬上看了醫生





阿阿阿 好緊張 哈哈哈 ...





醫生說 結膜炎啦 ..





一定是昨天我翻把拔的舊報紙 不小心碰到眼睛了芭 !!





呼~~ 眼睛眼睛你要聽話





明天主人要看電影 哈哈 要乖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