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圖4.jpg

今天要打水仗前

宛儀先跟孩子約定好

衣服脫一件起來就是放包包

沒有放地上,泳帽跟蛙鏡需要幫忙可以找老師

真心覺得宛儀什麼都很強

總而言之大戰就開始了

我拿著水管幫忙裝游泳池的水

承裕真的從頭到尾都在用水槍射我!!!!

侑廷一直潑水就算了,還一直潑我眼睛真的很傻眼

竟然連禹丞都瘋狂拿水桶潑我XD真是無法理解T^T

湧盛也是超拼命在潑我= =

我根本就是被全部男生圍剿了= =

昆佑最奸詐

都在遠遠的後面偷偷用水槍射我

連小班男生都在攻擊我= =

真的有瞬間怒火欸哈哈哈 激到我

所以我就用很弱的水管的水柱噴他們!!!!

可是玟禎說我這樣玩水 游泳池都裝不滿T^T

那難道我要被這樣潑都不能還手嗎嗚嗚嗚

我是有乖乖聽話啦,但我還是會適時反擊!!!

而且我玩得太瘋狂,拖鞋都被我穿壞XD幸好他還裝得回去,很耐用的拖鞋阿哈哈哈

只是那時候腳卡在拖鞋,我自己也覺得超級好笑哈哈哈

小班的小老師可能覺得這個老師瘋了吧XD玩成這樣

當然啊!!!我被攻擊欸!!!整個完全濕透!!!!

貼心的淨蓮還保護我,承裕攻擊我的時候,他還幫忙我回擊欸 超貼心的啦~~~

姸妏也有想幫忙,可是姸妏的水槍太弱了XD他都自顧不暇了哈哈

反正我就是很濕很濕很濕= =

但這是我第一次和幼兒園的孩子打水仗

雖然我真的有生氣(可能我跟他們一樣只有五歲哈哈哈哈哈)

但我真的覺得只圍剿我很惱怒阿

明明四個老師都在那裏~~就圍剿我~~平常做人太失敗了@@

最後收拾的時候,我走回教室

我的裙子濕到都在滴水

我在外面已經把水先擰過了

結果....還是很濕,地板都是濕的XD

而且覺得好冷喔,宛儀就叫我先去換,人怎麼這麼好T^T

結果該死的因為身體都濕濕的,壓力褲超難穿,我穿到滿身大汗= =

 

中午吃飯的時候男生一直說他們都在噴我

我就說不要愛你們了啦

我以後只要愛淨蓮和姸妏就好!!!

小愛人好像很不服氣

超級壞的小愛人!!!!白疼了(無限白眼)

 

中午吃飯過後我就先吹頭髮(本來想說不用吹,都要被風吹乾了

結果頭髮一拆下來,根本超級濕)

昀恩就說,靖雯老師好漂亮喔

我心裡想,你是不是眼睛壞掉了XD

但我還是跟他說了謝謝哈哈哈

畢竟這種讚美很難聽到阿XD

 

小愛人今天下午也很好笑 就在叫我媽媽

我就說欸~不要亂叫 我還不想那麼快就小孩好嘛!

他就說~可是你那天給我們聽的歌

不就是跟我們說老師就是學校的媽媽嗎??

我一時語塞....

這小孩真的很聰明餒= =

 

後來小愛人又問我說

我們之後的新老師是你嗎??

我說不是喔

我也不知道是誰

他就說可是我希望是你

但因為我還懷恨在心所以我就跟他說~~

新老師會很好的啦~~沒有我也沒關係啊XD

 

好吧我本人可能心智年齡就是五歲

很愛計較XDXD

 

不得說

是個很棒的回憶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

謝謝你們 孩子 謝謝宛儀 謝謝有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愛人你給我記住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