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J2aoJ_XkqWVp6Q  

CR:取自網路

看到普美吃東西,是不是也覺得餓了!!!

快快快~快來看我介紹的定食8你喜不喜歡吧^^

因為昨天想去大創買東西

所以來到新時代

可是那時候已經六點多了

我肚子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覓食:)

正在猶豫要吃什麼的時候

姐姐男朋友突然看到這家店

他覺得看起來還不錯!

我是看到8種定食都是180滿心動的!

所以就GOGO啦!!

結果人真的超多!!!!!!

我們是38號那時候只到31號而已><

我真的快餓扁了啦(嗚)

不過前面好幾個號碼的人好像都不在現場等

所以我們大概等了快10分鐘就進去了^^

IMAG0276.jpg

說真的我很愛吃牛排哈哈哈

所以當然一定點牛排呀!!!

我還指定姐姐要點檸檬雞,因為我想吃看看XD

姐姐男朋友則是點了起司豬排

等的時間盛拿了麥茶

好吧我雖然在減肥我雖然愛健康雖然我怕胖

可是我真的超怕無糖的東西,一點甜都沒有

我只喝了一口我就不喝了。

吼,結果姐姐男朋友的餐最快來

我真的快餓扁了T^T

終於我的餐來了!!!

IMAG0274.jpg

岩鹽牛排!!!!!好吧說真的牛排有點小我有點失望

不過才180怎麼可以要求那麼多呢!?

但他的牛排真的好好吃喔!

外面烤得焦焦~裡面還是很嫩!再沾上岩鹽

真的很好吃欸>////<完全幸福感阿哈哈

IMAG0275.jpg

姐姐的餐也到囉!!!

姐姐的檸檬雞和姐姐男人的豬排都很大塊說T^T

姐姐分了一個檸檬雞給我吃

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終於知道為什麼他要配上高麗菜絲和檸檬

那個雞肉雖然好吃,可是真的好容易就膩><

 

另外,要特別提一下他們家的茶碗蒸

真的好吃!!裡面有香菇,味道很香,不會太軟也不會太鹹

真的很下飯呢^^單吃也覺得超讚!

 

味噌湯呢,我無法評斷是否好喝

因為我平常就很不喜歡喝這種湯T^T

不過姐姐男人覺得很好吃還盛了第二碗

 

裡面無限量供應的白飯(因為其實餐點的一碗就夠了)

麥茶(我不喜歡喝= =)

味噌湯(不喜歡TOO)

高麗菜絲(因為我覺得沒有很好吃,純粹只是解膩而已)

雖然不對我的味,不過應該也是有人會喜歡的囉^^

 

最後推薦:果醋

冰冰涼涼紅色的果醋真的很好喝呢:D

味道有點像蔓越莓還是覆盆子的味道 

 IMAG0277.jpg

單點的東西我們都沒有再額外點

因為真的覺得滿貴的

雖然那沙拉真的有吸引我,可是80塊真的好貴

飲料30我也覺得有點誇張,不過不喝也就無所謂了

IMAG0278.jpg  

最後附上全台的定食8

看完我分享有喜歡的人

都可以前往喔^^

 

以180的價格來說

我覺得算不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新時代 定食8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