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5705016937074  

CR:HONEY B

感謝HONEY B 捕捉到伯賢那麼可愛的表情^^

祝賀我有公司願意面試我

祝我明天一切順利!!耶!!

--------------------------------------------------------------------------------

從小

乍看之下好像很多夢想的我

什麼都有興趣

但好像都只是空想

像學跳舞也是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

可是礙於家裡的關係,

加上對自己沒自信,不管是高中還是大學

始終不敢加入有關跳舞的社團

說真的現在有多後悔就有多後悔

可是我從不後悔愛上跳舞:)

我是幼保人

跳脫幼保這行

真的很難找工作

而且我英文不好

有些我很喜歡的工作我也無法應徵T^T

從上禮拜一接到第一個面試之後

後面的工作都無消無息...

所以今天決定要主動詢問

詢問了一家我滿喜歡的行政助裡

結果電話通了他告訴已經找到人T^T

正當非常沮喪地想打這篇網誌安慰自己的時候

看到一家網拍的網路行政人說想面試

我超級開心阿!!完全就把網誌丟著先去約時間面試

約了明天早上10點半,好緊張也好期待>///<

電話另一頭傳來的聲音相當親切:)

我也稍微問了一下上班時間(因為職缺上寫依公司)

是8:30-5:30 耶斯,這時間我很喜歡欸

因為不會太早,就算我上班了還是可以繼續早起運動餒^^

下午的運動就去掉,改成假日跳也OK^^

順便了也問了一下面試要不要穿得比較正式?

他很可愛地說,不用啦!我都穿夾腳拖餒XDXD

感覺人很好,希望明天面試一切順利

薪水方面可能沒很高,但我覺得符合我要的就好了

希望福利和工作內容我會喜歡^^

上班地點騎車大概要將近20分(谷歌說的,明天就知道是更久還是沒那麼久XD)

又晚一點的時候

也是收到網拍的通知,雖然他真的比較近

可是雖然也是整天班,但好像只是工讀T^T

所以我就放棄了。

感謝老天,感謝神明,慌張的一個禮拜多

總算有工作是我喜歡的,也願意面試我

謝謝:)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