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是要先哭還是要先忘記.jpg 

呵! 好幾天沒增文了 ..

放棄對我的打擊很大 (?)

maybe芭

偷偷enjoy著喜歡的感覺芭

這樣 就夠了

放不放棄 好像不再那麼重要了

沒結果 是重點 .. 。

還喜歡 也是重點 .. 。

just be OK!

打起精神芭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當朋友也沒什麼不好

 

 

 

 

 

 

 

振作芭

我真的醬覺得

一直難過下去很沒意義

而且真的很影響我情緒

作什麼都不起勁 也真的不開心

那又何必 ? 因為 你什麼都不知道 .. ***

到此為止芭!

傷心 Bye~ 開心 coming芭 !

 

 

 

 

 

 

 

也很謝謝大家給的安慰 Or 意見

 不管是認識的 Or 不認識的

謝謝大家呀^^

給我的安慰很大噢

 

 

 

 

 

 

 

我會振作

因為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自己自以為的一直難過而已

沒什麼太大意義感 

我想笑 笑開懷點 ^___^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