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梅子.jpg 

梅子

這是我在幼稚園工作時

好可愛 好讓我愛的梅子

他是小班噢 卻甜到你心底  LOVE.gif        

說的話 也會讓你溫暖直衝心裡難忘記哇哇哇.gif

 

 

 

好想念

想念幼稚園的小朋友們

過了半年

應該都長大了芭

不曉得記不記得我 ?

忘記 我不會難過

記得我 我會欣喜

原來 我在他們心中 還留有一個位置^^花癡了.gif

 

 

 

 

好想念園長

也好想念Susan Joanna Hebe Queenie 等~ 這些老師

他們教會我的

是我一輩子難忘記的

也是我一輩子都可以用到的 3Q.gif

 

 

 

新年嘛

當然有傳簡訊給他們

也許忙芭 沒回我

但我心意到就好

希望你們都過的很好^__^

 

 

 

 

有機會

回台北前

真該去看看你們

但我總覺得

一整個下來

你們都是很忙亂的時刻

卻真的好想念你們噢^^

決定了

哪天衝回去見你們噢耶斯 晶.gif

 

 

 

 

還有那Dennis哥哥

你對我最好啦

哈哈 還會聽我訴苦

還替我打抱不平

現在總算也跟女朋友幸福的溜^^

 

 

 

 

還有 也很想念珮綺

最對不起的 就是你了

明明好了三年

最後一刻 卻是我對你殘忍

也難怪了 你會很生氣

想到以前你對我的好

我們開心的打鬧 就好懷念

還有機會再和你是知己嘛 ? 蝦毀.gif

你什麼都對我說 我也都對你坦白

摁 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在畢業前和你合好 嘆氣.gif

希望你在大學裡過的開心^^

還有思評 思旻 嘉婷

直到最後我才發現

其實最珍惜的是與你們的友情 讚噢.gif

也許一切知道的太遲了

但 謝謝你們^^ 哇.gif

 

 

 

 

 

小龜 杏羽 濟瑄 意婷 琬婷 阿姨 欣慧 阿嬤 玲子 莞貞 秀梅 牆壁 雨婷

我知道 你們是好人派

對我很好 雖然到現在我們始終不是那麼熟

但很感謝你們 愛死了.gif

還是陪我走過那段難敖的日子^^

希望你們現在過的很好噢!! 三八死了.gif

 

 

悠 阿美 阿矮 姊妹 杏羽 惠玟 小羊 如妤

謝謝你們 LOVE 2.gif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的大學生活才會充滿著樂趣

充滿著快樂 

也謝謝你們

還合買了禮物提前送我 親.gif

超感動的那瞬間 哇哇哇.gif

在台中大家好像都很忙

沒辦法出來聚聚的樣子欸 尷尬笑.gif

那就只好台北大家在相會囉^^

不勉強大家要抽出時間

畢竟 回台中嘛!

要和以前的朋友 和家人 聚聚呀^^

要快樂噢~~ 拉拉炮.gif

 

 

 

 

 

 

我也想告訴自己

如果真的想和珮綺再做朋友

就該自己主動一點 因為畢竟錯在我 嗚.gif

如果真的願意挽回這個朋友 努力一點也是應該的^^ ! 笑.gif

 

 

然後是

高興一點

不要想太多

也許人生

會顯得不同囉^^

 

 

 

 

 

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