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d.jpg 

思考 我認真的在思考

曾為了放棄你而大哭一場

大喊不甘心不願意為什麼

好不容易已振作不少

心情好了許多

不再想得太多

誰又知道 蝦毀.gif

手犯賤似的按了你的blog 餒 !.gif            

 

 

 

 

 

 

傷心又再一次翻攪我

而且是強烈 難以讓我抵擋住的 難過

嚎啕大哭 像個小孩 哭 2.gif

好遙遠 真的覺得你離我好遙遠

身邊好多女生的你

我又怎奢望你會看得見我

會記得了我 ?

 

 

 

 

 

 

這份距離感

讓我開始打從心底難過了起來  哭.gif

眼淚不聽使喚

不願意只在眼眶打轉

只希望解放出來 落成一顆顆的淚珠

我獨自在房裡 默默落淚著

好想抱著人哭

可不可以有人讓我抱著哭一下 ?  嗚嗚.gif

此時此刻真的這樣想過

 

 

 

 

 

 

哭了許久 鎮定了

不想嚇到好朋友的你們

猶豫很久 走出房門 開了你的門

好想衝過去抱住你大哭

可是頓時沒那勇氣和力氣

只是靜靜的抱著你

卻無法大聲的哭 打從心底解放的哭

也許

我還是很ㄍㄧㄥ

不到不得已的地步 我還是不願意在別人面前大聲哭泣

即使是身為好朋友的你們 也是如此

只是默默的告訴你 想哭 半開玩笑

其實都快難過死了

 

 

 

 

 

 

沒有告訴身為好朋友的每一個你們

因為還是覺得

這種事 其實哭點很低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好難過

抱完你 靜靜的說

回到房裡 默默低下頭的落淚了 無法停止的傷心

 

 

 

 

 

 

夜深了

該睡了

我卻情緒低落到不行

哭著直到睡著 睡著.gif

明早醒來

或許 會因為睡眠 讓我呆滯

都要清醒過後 才會想到昨晚的難過

 

 

 

 

 

 

大家都鼓勵 作朋友啊 熟一點啊

卻不知道執行如此的困難 ?

好亂好煩都快瘋了

想見你 卻又怕見到你

矛盾的心情 到底誰才能懂 ? 煩欸.gif

害怕看見你 卻也因為沒看見你而失望

這份感情 我該如何下去 ?

沒努力過就放棄是很笨的

我真的懂

但誰又知道這困難重重我該如何突破重圍呢 ?

 

 

 

 

 

 

哭到眼淚都乾了 眼睛都腫了 大哭了我.gif

難過到心都亂了 情緒都糟了

無奈到都快要笑不出來了 嘆氣.gif

如果沒遇上你 該有多好 ?

但如果真的沒遇到你 我是否會感到失望 ?

我都不懂自己了 !

 

 

 

 

 

 

難過的一夜 難熬的一夜

謝謝你 陪我度過 3Q.gif

堅持下去的力量會是什麼 ?

因為無法放棄 無法忘記 ?

停止繼續的原因會是什麼 ?

因為沒有勇氣 沒有自信你會愛我

 

 

 

 

 

 

 

作自己 就好

無法自己 該怎麼辦才好 ?

 

 

 

 

 

 

思念 飛得好遠 LOVE 2.gif

不知道 你有沒有收到 ?

 

 

 

 

 

 

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