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他安靜的離開.jpg 

 

我想大哭

搞屁啊

明明是自己想放棄 .. 。

沒努力過就放棄

真的好傻好笨好討厭 .. 。

 

 

 

 

大家的新年新希望

想必都很美好芭 ?

我卻是難過的

選擇了放棄你 .. 。

 

 

 

 

 

沒有勇氣大聲說愛你

沒有勇氣告白

真的好不喜歡不坦白的自己 .. 。

可是我真的沒有勇氣

 

 

 

 

 

既然不會有結局

就應該在還沒很痛苦的時候選擇放手 .. 。

 

 

 

 

 

不甘心

真的不甘心這樣就放棄 .. 。

可是又能怎樣呢 ?

我累了 也難過了 .. 。

一直等待 我的心 疲倦了 .. 。

還愛你好不好

只是說不出愛你 .. 。

 

 

 

 

 

 

今晚 我失眠了

是我自己選擇放棄

卻讓自己跌落谷底 .. 。

因為

我比想像中的

愛你 .. 。

 

 

 

 

 

 

 

 

 

 

 

新年新希望

 我卻選擇放棄了你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