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和月亮一起吃飯的日子





很高興呀





我們有多久沒見





看你一副疲憊的樣子





就知道禮拜六上課讓你有多疲倦





吃個飯 聊個天





聊的都是彼此的未來





你說著資處的心酸





我也說著幼保的落寞





聊天的感覺很棒





好想回到國中那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是不想回到那時大家的紛紛擾擾





這是多麼現實呀





如今





我和妳





都為了夢想在努力的前進著每一步





謝謝妳的生日禮物





可愛的兔子我好愛





你的史努比 是我放了好久才給你 哈哈





眼看你生日又要來臨





期待 下一次的相聚





今夜 我很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