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MERA_20140301_215902

過了好久的出門

真的覺得好開心喔

開心到想自拍哈哈哈哈…

今天去吃偈亭

料滿多的

不過牛肉有醃漬過

太鹹了

吃起來不覺得他是牛肉

很像醃豬肉,有點失望

姐姐男朋友吃好快,盛了一碗

開始玩手機

後來吃到有點熱

我就開始玩手機

我才玩沒幾分鐘真的!!!

女服務生問我還要不要吃我真的沒聽到

是姐姐男朋友喊我我才驚覺

然後我剛好眼睛對過去另一個男服務生

他也剛好看著我笑我

害我整個超尷尬啦><

哈哈整個超丟臉XDXD

我就說都你啦玩手機害他這麼快就來

我才玩一下下而已XDXD

吃完以後發現嘴巴好乾喔…

不知是太鹹還是加了味精

下次不會再來了XDXD

不過逛完逢甲發現超多人還在外面排隊耶!

是我不懂他的好(?)XXXD

啊啊,今天瑜伽墊來囉~

明天要開始用了,再拍照po上來

今天去大創沒有買到馬克媽媽說的大象按摩器好失望喔…

不過買到了啞鈴喔!

IMAG0454  

不過不像鄭多燕是0.7kg

我的才0.5kg

不過我想我先適應比較重要

使用後再分享好不好用

Fighting!!!!!

不過我想先適應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