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浣熊家





很開心欸





除了最大收穫是





看了好多好多本漫畫





7.8本有芭 ??





浣熊還佩服我咧 哈哈哈!!!





聽說你們那群有看書





媽呀 我都快嚇壞了





意思是開學後 我會輸他們一大截 ... XD





聊天很開心^^





你整個很愛我家小黃 哈哈哈





厲害芭~~





我把她演的活靈活現的 哈哈哈!! ^^





還是給你借了五本漫畫回來





最愛你了啦 : D





你的願望是熊娃娃噢





摁 好的 你的生日禮物我準備好了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