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去托兒所實習的第一天





說真的 還滿緊張的欸 





第一天到園所裡 很多不熟悉的地方





所以一切都在適應中 : )





後來 分班囉 小白是大班的





我是混齡的 不過以中班為主





第一天 跟小孩都有點陌生的感覺





害我好挫折噢 ˊˋ





感覺小孩不是很喜歡我的樣子 ??





班上有個特殊幼兒 他是有自閉症的幼兒





跟他說什麼 都不聽 有點傷腦筋ˊˋ 





老師說 他只聽熟人的話 摁 .. 看來我還要再努力點 : )















今天也來了一個跟我一樣頭一天報到的新生喔





他是小班的 大概三歲多 很可愛 小男生 : )





然後我要幫他們擦屁屁





然後一個小女生 應該也是小班的芭





早上跳晨操 她也一直看我的可愛小女孩





我也幫她擦屁屁 好可愛 : )













老師叫我餵那個新生小男孩吃飯





他不給我餵 還把我推開 好傷心噢= =





老師說 那就讓他自己吃好了 XD











今天坐在辦公室的那個小女生 還滿可愛的欸





然後他一直唱歌 好可愛喔 哈哈





我就不忍心打斷他 就一直對他微笑而已





然後後來他停了一下 我就問他說 他叫什麼名字





他的名字很特別 然後我就記起來 那是我今天蓋印章時





有蓋到他的名字欸 他也說他是巴黎班的





然後我問他怎麼沒去上課 他就沒說話了





不過他很乖喔 還會幫我壓著東西 不讓紙飛走 





怎麼會 那麼可愛 : )

















第一天 大概就降子結束囉 !!



















完畢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