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 過去了





你也依約 真的不再與我聯絡了





昨天那場三人會議





我該說什麼





是的 結束了





換來你的 無情話





原來 是我自以為 你在等我





其實 你早已另有新歡





原來是你之前給我的傷害 還有 " 愧疚 "





才會陪在我身邊





在你的說詞裡 我變的 是第三者





不是可憐的受害者





而是該死的賤人 ?





我的天 以前認識的你 真的不是醬子





說你愛她 是的我相信





口口聲聲 你愛她





我能說什麼





換來一句 " 對不起 "





還說從今以後不會再跟我聯絡了





說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傻眼了 也無助了





長久以來 感情的投注都在你身上





換得的是什麼 ?





答案是



















一身傷

















你對我 沒感覺

















你愛的 是他 不是我













我只是自以為你愛我























我的天 我該如何面對這一切





收拾心情 今天上班依然OK





只是 私底下的我 傷口還是隱隱作痛





女人 你的寬宏大量 會博得他的愛





而我的 怒罵 只會讓他 覺得反感





















到此為止 笨到這裡為止





為了鼓勵那女人的勇氣 and 大度量





我祝福你們





長久





別再 愛別人了





那女人 很愛你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