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班有操作蒙氏教具欸





老師很認真的教導幼兒如何使用





我也很認真的在旁邊學習 : )





老師操作了帶插座圓柱體給幼兒看





幼兒自己會操作 數棒 棕色梯 數字與籌碼 紡錘棒箱





然後幼兒不會操作帶插座圓柱體





我就教他 還幫他們一起完成學習單





今天和幼兒的距離 是拉近了點 : )



















今天也幫孩子們擦屁股





其實不會噁心欸





因為他們的mm滿乾淨 所以屁屁也不會很髒  : )



















然後呀 今天吃點心的時候





有個小男生呀 吃點心吃到哭





因為他咬了一口說不要吃





老師很生氣 老師就跟他說





你不想吃你可以跟我說呀





我就不盛點心給你了





你現在咬了一口說不吃 誰敢吃你的東西呀 ??





之後他就硬吃芭 之後在走線時





他就發呆了一下 老師叫他他也不說話





然後一瞬間~ 就吐的滿地都是





老師快被他氣死 ... 整個教室都瀰漫一股令人也想吐的味道





那個幼兒在原地哭 另一個幼兒也跟著吐了





好像是喝水喝太飽  或是聞到味道跟著吐芭





我趕快去拿托把拖一拖 地面都乾淨後





隔壁的達爾文班的老師人很好





在空中按了幾下的香水 雖然我不喜歡香水味





但總比吐的味道好 XD



















巴黎班何老師 你對我真好





中午發問了很多問題 你也是一一替我解答 真的很謝謝你





我問何老師說 為什麼幼兒都不會叫我靖雯老師或姐姐呢 ?





可是小白那班的幼兒 都會叫說 害我很沮喪欸





老師就跟我說 小白那班是大班 語言表達比較好





而且女生又比較多 他們班女生比較三八





而且他們有比較的心 如果一個幼兒叫珮綺姐姐





大家就會搶著叫 叫習慣後 當然很容易聽到





可是我們班是混齡的 沒有大班 是中班為主





女生又比較少 又沒有大班表達能力好





所以你要多多跟他們說話 多多幫忙他們





然後自己告訴他們要叫你什麼 不要沮喪 : )





老師你人真好 都會安慰我 還會給我建議





我會努力的 : )



















今天主任請飲料喝欸





還有我和小白的份





人也太好了芭





主任主任 所有老師們 你們人都真好 謝謝你們 : )



















幼兒在等待爸媽來接時 都會在電子圖書教室看電影噢





然後那個新生小男孩 喜歡叫我抱著他





好可愛喔他 今天他很酷欸 跟他說話都不講話





齁 真是的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啦 :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