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所實施晨操是每個禮拜一ˇ三ˇ五欸





每次都跳滿多首的 都還滿流行的欸





動作不會太簡單 連我都不太會 = =





不過很可愛 哈哈 我愛上的張韶涵的香水百合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歌呢 我好愛 真的 : )





跳完了一首 還想再跳一次 還可以安可欸 會不會太可愛 : )















今天老師教了ㄇ的寫法和唸法





小朋友寫的很認真 可是筆劃都不對





所以我也友邦老師教他們





只是是因為對他們不兇嘛 ? 所以不是很聽話 = =" 















然後下午他們自己去拿教具來操作時





我就不知道要做什麼 呵 ˊˋ





然後那個新生小男孩 就拉著我晃了教室好幾圈





哈哈 他真的滿可愛的 : )













今天比較多小朋友會叫我老師囉





可是靖雯姐姐還是沒聽到 哈哈 沒關係 再努力 : )





今天中午老師們的對話很好笑 很可愛





老師們都很好 講話都很好玩 讓我覺得很開心 : )

















然後今天放學在電子圖書教室





我還是有抱那個新生小男孩喔





今天他比較乖了 不酷了





會跟我說話了 哈哈哈 好可愛喔他 : )



















金一很多不認識的小朋友





都會主動的叫我姐姐或老師欸





怎麼那麼可愛啦





讓我超感動的欸 哈哈哈 : )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