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欸今天





一開始去 挖~ 看到Queenie老師 和 女兒 和 姐接





呵呵 好親切的感覺 好讚 =)





之後Annie老師也來囉 好開心噢 呵呵呵





然後就點菜 挖~ 很便宜欸 我喜歡 呵呵 =)





然後就聊天聊很久 感覺很棒欸





被Queenie老師說 我吃好酒怎麼都沒有覺得減少





哈哈 因為會 ... 辣 .. 我超怕 所以XD 慢慢嗑 > " <





2個月來 好的感受很多 不好的 我自己也深刻體會





其實 這就是職場會遇到的事情





我只不過是 提前認清了解這種事情而已 =)





然後 Hebe老師和她男友 還有帶Eva來噢





Eva好可愛噢 哈哈 ...





今天Eva有來說對不起 感覺很誠懇





讓我好過多了 我也不是喜歡跟小孩計較





只是我真的被他傷害的很深





因為從來沒有小孩這麼不喜歡我過





而且他是很突然的不喜歡我 所以我很錯愕





因為一直以來我對他也很疼愛 可能是我太自以為





哈哈 後來雖然知道是Hebe老師叫他講的





可是我還是很高興 至少 Eva的表情 是誠懇的





不像那次 是講完對不起 卻用很狠的眼神瞪著我走掉的





這樣 就足夠了 =)





連Eva的媽咪都知道欸 > " < 突然覺得我比小孩更小孩子氣欸





感覺好棒噢 我們聊了好久





很多事 都要自己去遇到 才會深刻體會





我 必須承認 有人 是善良的 但大多數 卻是邪惡的





所以我告訴自己 不要欺負別人





但也不要讓別人欺負自己 這樣 對自己 才會是最good的 =)





Queenie老師的天使 很害羞 很安靜 卻很可愛





我就會想到我媽咪說我小時候 很好動 太活潑了





媽咪懷我的時候 一度以為我是男孩子





因為我都會揍媽咪的肚子 無時無刻都在動的感覺





有次我還踢媽咪的肚子 媽咪整個可以摸到我的腳欸





所以他就覺得 應該是男生 哈哈 結果跌破大家眼鏡XD





相聚的感覺很好 Queenie老師的姐接很親切 =)





希望大家還有相聚的一天





今晚的這一頓 很開心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