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媽咪聽到你說 想做兩個禮拜





就不要做了 很心慌





也許 你會覺得 媽咪念你 很煩





可是 妳不能怪他 因為 他以為 你長大了





是你說的 沒有工作經驗 難找工作 不是嘛





這是你第一份工作 做不到一個月 





就算是工作經驗 但也略顯不足





可以努力撐過去嗎 至少 一個月就好





我不想我為了這事情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的





其實真的很衰 又不是我





我幫忙勸說你 卻又被妳說話





媽咪只是擔心你 你知道嗎





我希望媽咪的關心 你會懂得





也會試著去接受他 ..





















你自己好好想想芭





若還是想做兩個禮拜滿





那就隨你芭





言盡於此 說再多也顯得無意義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