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社團的表演





還是熱舞讓我很心動





聽說學姊們進去時也是都不會





耶耶 好嗨噢





我一定要去啦 =)





曉嵐 我們一起去 呵呵





我的室友們好像也有要參加呢 good =)





只是今天社團表演實在太久了





肚子好餓 又覺得很冷





但表演都很精采





山服社的一個學長 跳舞好帥 哈哈 好可愛噢 =)





這是題外話XD





今夜 很累 是芭





因為 我睡得很好





我拜託鵰 把那張海報撕掉





然後 我睡另一頭





耶耶 果然 好睡多了





就要回家了 我很興奮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