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真是無奈





在宿舍度過的第一夜





我竟然睡不著欸





而且呀 我們寢室高高的窗戶





上面有貼了海報 之前學姊貼的芭 ?





不枝倒是我眼花還是怎樣 ..





一直看到有個男人的臉在瞪著我





我嚇到整夜都沒睡





都在等著天亮 真的很無奈很想哭 =(





好想媽咪噢 好想家噢 好想好想回家 ...





終於 看著外頭天色 有漸漸發白





我才 漸漸入睡 過了一會 便起床了





今夜 真不好過 ..











今夜 是我最想家的一夜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