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琪 我們有整整3年多沒見面了芭





你說我沒變 我也覺得你沒變





可是你的fu 讓我覺得你變美了





也許是這三年多來的磨鍊 讓你變得很美 =)





吃飯吃很久欸我們





焗烤很好吃 可是我真的吞不下去 = =





不是故意要浪費食物的 你都一直恐嚇我 可惡 > " <





聊了很多 我覺得不會呀 你很成熟





是他不了解你 你會遇到一個 懂你的人 =)





也許 他不是你最後的那個人嘛 加油囉 !!





感覺妳對上班很有一套





我覺得很棒呀 賣衣服 很厲害欸





口才要很好 而且都要一直跟陌生人推薦





我覺得很厲害 對我來說





所以你很good的 要相信自己很棒 =)





相約四年後再見 好久噢 





希望你一年後可以考上妳要的學校唷





今天很開心 和你吃飯去 呵呵^^





可是後來吃太晚 逛太晚





天~~壓~~ 沒公車 好可怕噢 > <"





第一次11點多還在外面晃 ... 很可怕欸說真的





又有很肥嫩的小強 好噁心 我都快嚇死了





後來 哥哥來載我





琪你說要自己騎 真的很對不起





我竟然丟下妳 就給我哥哥載回家





害你一個人 我真的覺得很Sorry





所以就傳簡訊跟你說sorry





真的很過意不去 





下次再見 我寶貝的琪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