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今天 我回幼稚園 要做什麼咧





要回幼稚園看我的寶貝們乖不乖 想不想我 =)





我帶著一大包的糖果 和一張畫著我滿滿心意的紙





按了電鈴 挖~ 辦公室的大家 很忙碌呢





一進去 熟悉的感覺 又回來了 有種幸福的感動 =)





看到Susan老師在忙 點個頭





請Joanna老師幫我找回園長





然後 我就把那張紙 攤開 園長一副感動樣 看了我也很開心





園長就很認真在看 我就拿了我自己動手做的毛根夾子





很多圖案 就給他們選 還有軟糖和情書噢 哈哈哈





他們都說好感動 =) 那是因為你們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





園長說 Joanna畫得好像噢 呵呵 !!





大家都選了棒棒糖欸 是比較可愛的意思嘛 XD





早知道我就每一個都做棒棒糖好了 > " < 呵呵





之後聚完 我就開始每班去發糖果





一開始來到我最寶貝的Hippo 愛死你們了北鼻們 =)





大家看到糖果都很嗨 臭小孩 我都說有貼紙了





竟然還把我的袋子丟進去垃圾桶 = = 傻眼很久





然後就一間一間去 .. 拍到中午小孩在吃飯了





所以Giraffe沒有拍 真是可惜的fu





Bear也因為實在太多人了 27個 !!!





所以Eva老師只有幫我拍團體照 呵呵 =)





後來Hebe老師來了 就坐在Hippo (中午了 孩子吃飽睡了)





和Queenie老師三個人聊起來





後來因為Hebe老師要去喝茶 哈哈 ..





今天很開心說真的 愛你們寶貝 請想我





老師們愛你們 不要忘記我囉 =)















我好高興 我的第一份工作 讓我這麼高興





即使每天都很累 即使每天都在兇小孩





即使常常感冒 喉嚨痛到不行的地步





可是我還是很高興 認識這麼一群可愛的北逼們 =)

























En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