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我家的熊





除了Hebe老師以外





新來的老師也看見囉 XD





她 好年輕噢 So Cute =)





可是我不知道她的英文名字欸= ="





哈哈





今天在辦公室 拿給Susan老師看





他說好可愛噢





哈哈哈 也覺得我真是夠了





怎麼會帶熊來 XD





有人說 她的毛看起來被我抱到沒有毛了XD 





↑( 阿 今天看熊的人有3個 忘記是誰說的XD )





Joanna也是覺得 我怎麼會帶熊





然後接著是說 摁摁 可以帶去台北阿





他朋友就是醬子





我就說 對呀 我有要帶她去台北的意思 =)





Joanna可能覺得很好笑 哈 XD





兩個人就在那笑起來 =)





之後也有給Rebecca老師看熊噢





他也說好可愛噢=)





我就說那衣服是我去買的噢





他說真的很可愛欸 =)





原來愛熊的人都一樣 haha~~~





今天沒給園長看 因為園長實在太忙了XD





Dennis哥哥也有回來欸 也沒給他看





可是他一定會嘲笑我的 XD





但還是想給他看 我家熊的可愛模樣 亨 =)





不過 大家對我這隻熊的反應都還不錯 哈哈





可是去睡覺的時候 恩惠很恐怖欸= =





睡在我旁邊 一直搶我的熊 媽呀 一個小孩力氣怎麼可以那麼大 ?





就想說不要管她 他就拉我被子= =





還一直拼命抓我的手 我的手都紅了=ˇ=





就 .. 我喊 " Hebe老師 救命 !! "





Hebe老師大喊 " 李恩惠! "





他就鬆手了 乎 .. 恩惠後來一直叫我





我就假裝我睡著 哈哈哈 = =





嚇死我了 XD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