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回Hippo班睡覺





不 在之前 我在廁所





就有幫Eva擦屁屁





她的臉還是不太好看





不過 .... 我就說 你不喜歡Vicky姐接 ?





她還是說 我喜歡Hebe老師啦





超兇的 我就說 好ㄚ 喜歡就喜歡 ..





因為那時候帶新生 沒空管她





之後去Hippo睡覺





看到Eva 她又對我很熱情





一直叫我Vicky姐接 真的很怪





真的不懂小孩的情緒了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