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Eva小朋友





又說想我愛我了欸





真是的





不要傷害我的心





謝謝你噢 Eva





讓我的心 不再那麼脆弱





因為今天梅子說不喜歡我





可是還是給我抱抱





哈哈 就知道他說說而已





梅子還是很愛我低 我也很愛梅子低 = )





宥翰今天也超好笑





一直跑來給我看 我要抱他 他又跑走





口頭禪是 " 你在幹麻呀 "





超可愛阿 哈哈哈哈... =)





每次叫他拿書包 都說 " 在哪裡ㄚ "





真是的 被她笑死 XD





我家小孩 可愛斃了 愛死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