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elephant班來了一個新生





園長就叫我去幫忙Rebecca老師





哈哈 發現Rebecca老師上課真的好有趣噢 =)





我都笑了我 haha~~





而且一直跳舞欸 好嗨噢





我都忍不住跳起來了欸 =)





雖然只待了一個早上





可是我覺得我好快樂噢 =)





Rebecca老師的教學方式





讓我學習到很多 真開心^^





而且有很多之前在koala認識的小孩欸





我真是開心斃了我 =)







總之 度過很快樂的早上 ..





Rebecca老師還說我很有口福呢





因為elephant班小朋友有人生日





他的把拔馬麻買了蜂蜜蛋糕 (一小塊一小塊包裝)





給老師們和elephant的小朋友





我也有一塊欸 =)





然後 晚一點 又有家長送飲料來





我也有欸 哈哈





是真的很幸運的意思嘛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