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今天有忙的fu~





因為Alice老師在值日很忙





我就叫我們班小孩回去班上





然後就開始幫忙洗餐具





沒有洗很多個 園長就叫我下去辦公室一下





我就下樓了 ㄟˊ~ 是要帶安親班去郊遊欸





哈哈 有很興奮的fu~





可是聽到園長說Vicky老師在發燒 就有點擔心 ..





後來出發囉 Vicky老師看起來還OK 我就放心了 :)





然後小朋友就開始動手做手工藝囉 挖~





一整個很好玩的fu~





我也在一旁拍照~ 因為園長叫我要拍幾張他們活動的照片^^





then~  ㄟˊ Apple老師有訂兩份要給老師做欸





呵呵 真是出乎意料^^





媽呀 時間不夠 我做的也太醜了芭XD





是個按摩棒 改天拍下來 po上來 haha~~





用吹風機吹乾~ 還滿有意思的





我拿太近 都冒泡 醜掉了 XD





小朋友的牛都很棒





挖~~ 跟安親班小孩相處還不錯欸





會不會太感人^^





和Vicky老師也有聊天到





發現他也是個很nice的老師噢^^





之後大家大合照 就 .. 回園囉!!!

























Alice老師就說~~ 明天小朋友要同樂會:)





我一整個就大雀躍 哈哈哈哈!!





老師還說可以和他們拍照 還可以帶餅乾和他們一起同樂





一想到就好興奮^^





結果 .. 要下班時 ..





ㄚ阿阿阿 ... 我都要落淚了





哥哥說明天要去嘉義拉 !!





都難過到心坎裡了 .. 





然後我就說 可是我們班要同樂會欸





我想參與 還有跟他們一起拍照欸





園長聽到我講這樣就一直笑 XD





可能我太小孩子了芭 可是我真的好愛他們^^





哀 算了 反正相機也不能拍





就順其自然芭





反正還有兩個嘉義姊接^^ haha~~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