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多考完試







一直到現在







終於有了結果 !!!!







這種fu so good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一直飄在半空中







沒有安定的fu 難受







國北護 我來了







真酷欸我的媽呀







聽說今年分發分數不高







低很多







看來 我很幸運







分發全國排名54







也許 以後這會是我的幸運數字噢^^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