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假日





我都在畫故事書





哀哀 說實在的 滿辛苦的欸





加封面整整是十二張四開大的紙張阿





畫到真的有點想吐 還想打人 = =





而且我故事也還沒有背欸





現在我只畫了七張 有點糟糕 好煩 ..





家裡的氣氛 又不是很好





把拔老愛找馬麻吵架





把馬麻弄得很生氣 還一直罵馬麻





哀哀 這又是何苦咧





馬麻真的很無辜 真的真的 .... ˊˋ"





再來就是 ...





馬麻煮的菜 老哥不滿意





ㄚ阿 馬麻很火大 也很難過





他辛辛苦苦煮了一桌子菜





沒有得到讚賞 也就罷了





換來的竟是一句 看到那些菜我就不想吃





多麼令馬麻心碎的話呀





馬麻別難過 我最愛你了 恩嘛 : )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