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下去嘉義囉~





想說上個廁所 ㄟˊ 我家宜佑怎麼坐在地上哭





然後都是我們Panda的小孩圍在那裡





我就說怎麼囉 ~~? 宜佑就說有人推他





可是底迪又說沒有 哀~ 我也沒看到呀 不能評斷





所以我就拉著宜佑去辦公室





拿個衛生紙幫他清洗一下傷口 然後塗藥





哭起來有很可憐的fu~ 乖乖 今天姐接不能陪你囉 !! 要乖~























之後到了嘉義 等了姊接們很久





在那玩起教具 好像風火輪喔 酷斃了 哈哈





然後就開始今天的工作





挖~ 合作無間欸六人 了不起 呵呵呵 :)





總部的姊接人也很好玩 哈哈





和維萱姊接還真合欸 酷斃了















中午去苑綾姐接以前工作的地方吃飯





挖~ 滿好吃的ㄚ 雞肉丼飯 好吃好吃 我推薦 XD





可是我吃不多 也太多份量了芭





一直被哥哥ㄉㄧㄤ 說我今天吃很少= =





還問我吃飽沒XD 你給我記住 哼 ㄏㄏㄏ ..















下午又繼續開工





我的媽呀 我們也太可愛





還計時用完一箱需要多久時間





最好紀錄為~ 1分19秒 酷斃了我的天





大家一開始都說很好笑





可是季時開始大家卻很認真





都快笑翻了我XD





可是我很冷靜 .. 因為我想家了 XD















然後~~ 用好了





耶~~ 回家 姊接們還有明哲哥哥掰掰





明天見~~























回到家 快要7點半了說





賣尬 感覺時間也太少 XD





明天可要8點上班呢 加油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