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641022069127  

CR:右下LOGO

耀燮真的超級無敵可愛餒>////<

---------------------------------------------------------------------

好吧老實說

一定要好好開心一下的

找工作找了一個多月

不管行政助理還是網拍人員

甚至連門市人員客服人員我都找過了

不上就是不上

不然就是講得好像一副要選我的樣子

最後卻連一通電話都沒有再!聯!絡!

真是太氣人又太讓人傷心了

禮拜日的時候,正運動完吃完早餐準備睡一頓

睡夢中被電話驚醒

告訴我是幼兒園想面試我

本來幾經思考是不想前往的

不過再想想,聽看看講看看再說吧

--------------------------------------------------

結果那天面試的時候

我真的滿喜歡的

除了都有照勞基法走以外

薪資讓我相當開心

不過我現在是助教

所以六點半才可以下班

雖然八點到六點半時間真的冗長

不過我願意試試看

因為以前我在學校也是這種時間下班吧XDXD

總之面試得非常開心,也滿心期待

--------------------------------------------------------

第一天上班的昨晚

緊張到睡不著哈哈哈

第一天上班的早上

緊張到拉肚子XD

不過到了園所以後

我覺得帶班潔西卡老師人很好

而且速度好快喔

都感覺沒幫上她忙還製造一些麻煩

感覺不太好意思><

明天我會繼續努力的

今天小孩的名字努力的記

因為記住小孩名字真的很重要阿

記不住小孩名字他根本不理你><!!

謝謝今天一直教我的助教老師Carol

讓我了解助教老師要做些什麼

我會繼續努力,盡量減輕主教老師的辛苦的

今天真是辛苦主帶老師了T^T

我傻愣愣的鬧了幾次蠢事T^T

不過今天一整天跑過

明天一定會更上手的^^

今天中午一個新生在哭,我就去拍拍他

我說那我睡你旁邊好嗎?他一開始說好

我要躺下的時候又大哭說不要

我好冏= =

結果我就邊打哈欠邊拍他

後來看他冷靜了一下,也剛好看到另一個小孩不睡覺

所以就過去陪那個小孩睡覺

------------------------------------------------------

今天與其說是累

倒不如說是尷尬累才對

因為環境不熟悉,老師不熟悉,

小孩不熟悉,流程不熟悉

在一切的不熟悉下,無法非常放輕鬆的坐下

會讓人感覺是不是在偷懶><

主帶老師動作好快

我要多多學習><

今天也動作太慢根本沒幫忙綁頭髮T^T

然到六點半真的感覺好久好累

不過我超喜歡他們園所沒電視

雖然玩玩具會很吵或是會吵架會爭執

可是和他們一起玩,感覺童言童語真的好可愛喔XDXD

今天有見到一個小男生的家長

那男生(侑勳)很可愛,他媽咪超年輕也很親切^^

這裡的一切我都喜歡,我會慢慢努力適應的。

----------------------------------------------------------

主帶老師跟我說,園所規定教室不能穿襪子

但目前我還在試用期

所以這幾天我可能要先用自己的室內鞋

不過包鞋好看的不多,好看就會很貴

所以我今天去買了一雙比較平底的鞋子

如果我過了試用期可以繼續待下

我會買園所的,這雙鞋子就送給我媽啦^^

明天會事先告訴主帶老師,跟他說不好意思><

這幾天試用期結束以後就會購買學校的包鞋的^^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