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08203421400214807  

CR:見右上LOGO

伯賢的笑容就好像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禮物一般

------------------------------------------------------------------------------------------------

雖然這兩天很累,可是真的是尷尬累,不適應的累

說起來事情只是比較雜,但只要把流程搞懂,動作快一點

其實沒有什麼累的

主帶潔西卡老師也對我很好

整個是個很豪爽直接的老師

我哪裡沒做好,或是不知道流程,他都會很直接的告訴我

今天中午我也和老師說

如果我哪裡做不好或是沒做到

都可以直接跟我說沒有關係

因為我覺得這兩天我都沒幫上忙還有點添亂

感覺滿不好意思的T^T

幸好潔西卡老師也很爽朗地接受我的話

真的非常感謝

老師動作很快,真的很值得我學習^^

正覺得這樣的助教人生我很滿意也漸漸適應

(我今天已經可以很順利自然地叫出每個小孩的名字了)

也很謝謝Carol老師,告訴我很多助教該做的事情

也幫助我很多><因為我新手,動作真的很慢T^T

園長給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希望我明天開始可以帶幼幼T^T

不是不好也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才去兩天,我也在適應

馬上當主教我有點小崩潰><所以和園長掙扎很久

可是園長回答我的那些話,就讓我把想繼續留潔西卡小班助教的一字一句吞回去...

好吧

明天開始我會努力的

----------------------------------------------------------------------------------

不過還是有點遺憾,我和K1B的孩子感情剛剛萌芽的說T^T

安安很可愛,昨天會哭然後都不理我><

今天就會黏我,真的好可愛^^

然後新生昊恩昨天不理我T^T

不過今天都會自己來找我喔,也會聽我的話不哭,好棒餒^^

歆評就像個小公主一樣,滿可愛的,昨天和他一起睡覺

他都假睡,眼睫毛一直動,超可愛餒XDXD

而且他睡覺都會把我的手勾住或握住,也太可愛了^^

品臻我還沒打入他的心房,還是不太理我

不過比昨天好多了,今天和他說話還會聽一下^^

只是偶而還是會不理我XDXD

琦琦(他們都叫他二姐)也都會跑來找我,滿開心的,嘻!!^^

---------------------------------------------------------------

今天晚上我打了明天會來的三個新生家長電話

感覺這些家長都滿可愛的:)

希望他們會喜歡我,我會努力的

懷挺~~

然後,又倒了要黏在床上的時間了...估奈~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