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15259591_d824caaf9f_c  

CR:見圖中LOGO

希望我可以早點適應,每天都可以開心上班

不會感覺很累很有壓力,加油!

--------------------------------------------------------------------------------------

帶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步入園所

教學組長帶我進教室,開始教我一些東西

我也開始試著把小孩的東西歸位

之後助教Ivy也有告訴我怎麼做真的很謝謝

Ivy看起來很年輕,而且好瘦喔好好喔(羨慕)

果然年輕82年次的

後來恬恬老師也教我一些事情

兩位老師都協助我哄小孩

伊真來的時候哭了一下子

之後我抱他到處看玩具看東西,他就不哭了

超棒的欸我覺得:)

之後吃飯也好任真還不讓我餵呢XD

 

洋洋一開始都不理我,可是後來開始會找我

一直叫我阿姨XDXD

後來有問媽咪,才知道托嬰中心都叫老師阿姨哈哈!!

我跟媽咪說我都跟洋洋說要叫Vicky不是阿姨XDXD

洋洋也很棒都會自己乖乖吃飯^^

 

之後是澄澄

只有偶爾想到的時候有哭一下

不然都好棒喔

然後下午點心有發現他不敢吃洋蔥XDXD

而且澄澄的點就是:媽媽

就跟他說,你如果吃完,我就跟媽媽說你好棒喔!

只要提到媽咪他動作就很快哈哈超可愛XD

下午喝水還跟我說要給媽咪喝

我說不用留給媽咪沒關係,媽咪有一大罐的水可以喝喔

 

還有映翎

不管你說甚麼他都會很認真的回答你:好

可是下一秒他就會離開,忘記他剛剛跟你說好這件事情XXD

 

為謙也滿棒的不怕生

也喜歡親近我

吃飯也很認真

只是偶爾會想逃走XDXD

我都會跟他說你吃完我們就玩玩具

他就會努力吃超棒哦!!^^

 

六個裡面只有恩雅我比較沒辦法解決><

他會一直哭

不管我怎麼好好說

他還是會一直哭都不理我T^T

害我也很想哭嗚嗚

希望下禮拜一可以趕快和他建立感情><

中午時他體溫偏高所以他沒有午睡就先回家了

所以還沒辦法和他太熟悉><

下禮拜一繼續加油!

 

中午吃飯,大家都很努力自己吃飯呢!

吃完要睡覺時

床一鋪好,伊真自己躺下玩一下就睡著了

睡好熟喔,超厲害的

然後當我還在忙亂的時候,一轉眼孩子都自己睡著了

天阿超感動欸我要哭了T^T

 

後來因為有內線電話,澄澄被吵醒了T^T

結果他就把左右鄰居也吵醒了T^T

我看洋洋還想睡 所以就先拍拍洋洋 果然一下子就又睡著

我聯絡簿那時候也完成了

所以我就躺在澄澄和映翎中間

兩個人都不想給我拍拍欸哈哈XDXD

所以我就躺中間休息

後來我就默默把手環住澄澄

他也沒反抗耶好開心

後來澄澄就默默睡著了XDXD

 

總之,忙亂的一天,結束

感謝恬和Ivy的協助

我會更加努力的:)

然後恬老公幫忙買御飯糰真的超感謝

禮拜五忙到忘記要給恬錢了

禮拜一要記得阿真對不起><

也謝謝才認識一天就幫我買東西真的很謝謝:)

 

然後因為前一天都有打電話問候家長

加上前陣子賴逼我綁手機號碼

所以家長輸入我電話以後

就自動加入我的賴

所以這兩天都有路續和家長聊賴

感覺家長人都很好

未來的一年多多指教

我會努力的^^

映翎媽咪和澄澄媽咪還有傳影片給我看耶

覺得心暖暖的

謝謝你們^^

 

總之

今天禮拜六

我過了很悠閒的一天XD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