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圖4.jpg

禮拜五早上,很臨時地接收到搭班老師宛儀要請假的消息

大約在我要出門上班的前五分鐘收到這個消息

我其實覺得很崩潰><

一早到學校果然忙翻了

趕快把聯絡簿都打好(給小朋友的話)幸好其他部分搭班老師已經完成了

但真的是很擔心宛儀,希望他一切都好..

一整天都很忙碌

謝謝行政老師容琳來支援,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感動

終於撐過整個上午,孩子們開始午睡了 我也持續要忙碌

但因為月經來,肚子好痛,可是那時候大家都在忙

我真的痛到受不了,幸好後來大班的代理老師曼琳來幫忙我看孩子

我才可以趕快去廁所,真的是超級痛...

感謝大家都這麼的幫忙我,讓我可以安穩地度過這個禮拜五><

小班老師玟禎和小津也都超好,問我今天還好嗎?

我說不太好,我月經來,中午的時候肚子痛到爆炸

她們安慰我沒關係,快要下班了(因為那時候是午睡起床在廁所遇到)

結果跟我晚值的小津說,不對欸!你還要晚值..

終於到了要回家的時刻,真的好開心喔T^T(孩子已經準備要回家囉!)

那時候小愛人的媽咪來了,我就跟小愛人說,你要回家了,媽咪來了,我們下禮拜三見唷!

他就一直說,為什麼媽咪要這麼早來,這樣他就不能看到我了

我就說哪有這麼誇張啊!

他就說那你跟我回家好了,我就說那你要等我到六點餒

他就說為什麼?我說因為我要值班呀!

他就說那我等你,我就真的哭笑不得哈哈哈

他就一直抱著我,我就很認真地跟他說,我們下禮拜三見喔~我現在要先帶小朋友去綜合教室了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說,好吧,那我們下禮拜三見喔!掰掰

這小孩真的是很會欸XD

太可愛了怎麼辦哈哈哈

我離開這裡一定會超級想念你的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真是無敵貼心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