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話 應該是要在事情發生最初就告訴妳





但 也許是那時還氣你





為什麼 就這樣 不要我了 ?





也是難過 難過三年來的友誼 就這樣付諸流水





那時候 只顧自己的情緒





只覺得 一次失去了好多朋友





只覺得 為什麼這樣對我 覺得自己 很值得被同情





但 經過這段日子的沉澱與深思後





我終於 漸漸能從你的角度看待這些事情





你難過 我相信你真的難過





畢竟 我們那麼久的好友情 不是虛假的 是真真切切的





一直以來 我最依賴的人 就是妳了





也許妳有時會顯得不耐煩 甚至唸唸我 叫我獨立些





但你總是還是會想到我 也許感覺上妳不很關心我





但是 妳的一舉一動 其實 都是很關心我的





也都是 對我好的 : )





這些妳對我的好 我直到現在才深深體會到





現在想想 當我在生氣難過你不要我的時候





你也是在生氣難過為什麼三年的友誼這麼輕易被取代 ?





現在想想你的感受 才知道 原來





我們兩個 各自承受彼此的委屈和難過





所以 其實我們兩個都是受傷的人 並不是只有我難過而已 ..





直到現在才了解到 也許太遲了 ..





不管妳會不會看到 我還是希望告訴妳





跟你很好的那段日子裡 我真的好開心





你打從心底讓我喜歡 讓我哈哈大笑





出去玩 第一個約的 一定是我





一起出門 一起逛街 一起哈哈大笑





連那時被老師罵 我們也一起大哭 還一起苦中作樂





明明 一起快樂難過生氣憤怒的事情就這麼多





怎麼在那當初都沒好好想過你對我的好 ?





現在常常看到了什麼 還是說到了什麼





第一個直覺反應 竟是妳說了什麼 買了什麼 做了什麼





才發現 我們一起的回憶有那麼多 那麼的快樂





讓我直到現在還是會想到妳 ..





對不起 真的是誠心的對不起





妳從來都是害怕我受傷 什麼重話都不敢對我說





只怕傷害我  只怕我傷心難過 胡思亂想一大堆





其實 這就是妳對我的好 一直以來都覺得





我們很好 妳卻對我不是那麼好 但現在 才發現





你對我的好 是無形的 是在這些小細節裡 都可以發現的





不管妳會不會看見 還是願不願意相信





我都要說 謝謝妳 還有 對不起





希望你可以推上妳要的 因為 我真的覺得 妳很有勝算





才藝 妳就多了我很多 一整個覺得 摁 妳會上





我大概是希望渺茫了 抽籤都是那麼爛 本來就沒自信





現在大概僅存的信心都瓦解了我想 加油 you can !!





知道有人 懷疑我存心不良 其實心裡很難過





因為有人不是懂我的 甚至是不了解我的





就妄下結論 我是真的難過





算了 不想多說什麼





反正 我說這些話 是要說給 妳聽的





要是有人 說我怎樣 那也沒有關係





只要妳 願意聽 我就很高興了





就要畢業了 我不想要有個遺憾





至少 我努力過了 謝謝妳 還有 對不起妳





我到現在 才明白 原來 我們曾經 好成這樣





是我不懂得珍惜 是我傷害了妳





妳從來不肯說些什麼 我才什麼都不懂





覺得妳一點也不痛 只是真真切切不要我了





我才知道 我錯得離譜 你傷害的深





對我的關心和呵護 也超乎我所想像





謝謝你 這三年來都肯如此包容我





祝你推上台中教育大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