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K - Run 這個版大作的真的太讚真是愛死他>//<超用心阿~我馬上就訂閱了:))

 

EXO-M - Run

以上影片來自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WZoH98kA18ZnbvYbBxtTw

今天要介紹的歌是我最愛的EXO

這次的迷你專輯的Run

真的好好聽

第一次聽完全愛上

拿來當主打真的也是可行的阿>///<

有稍微看一下歌詞

好正面好喜歡

更愛伯賢的聲音(誤?!

好想聽這首歌的現場喔嗚嗚T^T

這次的專輯真的每首歌都好聽(以前的專輯也是首首好聽!!

我這次是M和K的專輯一起聽

M的專輯好處就是我可以跟著一起唱

不用找韓文歌詞不用找羅馬拼音

K的專輯好處就是可以多學很多韓文單字哈哈哈哈!!!

兩種語言一起聽真的覺得很棒XXD

EXO 相愛吧!!!!! :)))

EXO寶貝們連續三天的演唱會終於結束了

希望今天孩子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餒~

但是照片和影片真的萌翻又帥翻>////<

阿..(嘆氣

來台我不能去(揮手.灑淚

能去的人幫我好好看吧嗚嗚T^T

希望拎杯可以順利搶到票,可以幫我拿小卡

(拎杯人真的太好,哭T^T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