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87  

阿妞大家好,今天我很緊張又很期待

昨天的心情呢,像是洗三溫暖一樣

昨天呢,距離我找工作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又一天的時間

我非常著急非常恐慌...距離上一份工作已經隔了一年

我很害怕會失去和社會連結的感覺

也很害怕沒薪水的米蟲日子...

於是昨天就開始打電話問了一個我也滿喜歡的工作

只看了我履歷沒通知我面試的工作,想試看看能否還有面試的機會

嗚嗚結果他們已經找到人了T^T

真的非常沮喪想飛奔到這裡打個網誌安慰自己的時候

來了一封想和我面試的簡訊~天阿我完全超級無敵開心阿!!!

而且是我真的滿喜歡的工作網拍的耶:DDDD

雖然薪水普通,可是我真的滿喜歡的嘻嘻!!!!

-------------------------------------------------------------------

通話中

接電話的女生聲音相當親切

而且很可愛地直接告訴我上下班時間(因為職缺上沒有告知)

我也問了一下今天面試要穿得很正式嘛?

他說穿夾腳拖也是可以XDXD

感覺人就還滿親切的,完全超喜歡!!!

----------------------------------------------------------------------

今天姐姐和我用手機導航,才發現天阿

車程真是給他有遠到餒

大概要30-40分吧,暈倒XDXD

和主管面試完以後

我聽到的工作內容我都滿喜歡的餒!!!!!!!!!!

回家的路上就一直在思考....

他也答應給我考慮到禮拜五的時間

回到家和媽咪討論完,也在臉書尋求大家的意見

大家好像都認為,只要是喜歡的工作,其實距離不會是問題

超謝謝給我意見的每個人唷^^

然後今天突然發現

畢業第一年要去開普敦工作的第一天

是7月15日

今天自己喜歡的工作主動面試我也是7月15欸

我好喜歡這樣的巧合

原來我最新的幸運數字是715嘛^^

--------------------------------------------------------------

剛有稍微在看一下職缺說明

有看到他說需求1~2人

那明天就來打電話

問姐姐如果有興趣可以嘛?

整個覺得好興奮喔!!!

不過興奮完總覺得還是要先會奇歐都賣才對阿..

但真的很懶...哭><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