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tar  

快走 Day 10

休息了三天

因為好朋友報到

這次不會痛

沒有不舒服

可是因為比較慢來幾天

所以感覺量比較多

比較虛

這三天也吃得比較少

因為吃不下...

也比較早睡

因為感覺很疲憊...

總之今天早上5:55起床 6:15準時出發去快走

不知是否好久沒走

感覺速度又變慢

所以有提醒自己加緊速度

提醒自己步伐要大

然後今天的左大腿右不爭氣

在經過快4首歌的時間才不痛(Why!? 真不懂= =

anyway

其實今天經期還沒完

只是我覺得我可以恢復運動了

本想走30分

但覺得越走越好

所以我還是走了45分

今天真的有喘阿XDXD

但是看到一堆阿伯 超我車我就崩潰阿

我就覺得我走很慢嗚嗚

可是我以經卯足全力了餒(我已經滿身大汗)

快走都不知不覺會想跟人比賽哈哈哈

今天走完也沒有不舒服

量也沒有特別多

感覺真舒服~~

一早也喝了很多水真好~

健康的一天開始了^___^

下午做了一組15下的捲腹運動

15下的深蹲

3下20秒的撐體

and看MR CHU DANCE COVER

只跟著音樂學副歌其他地方好難哈哈!!

放上Sistar全體

什麼時候要回歸阿美女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