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杏羽的姑姑要來找她


還帶著杏羽的小老公一起來


哈哈 可愛餒 我說真的=)


看到他姑姑 覺得好年輕噢


而且第一印象感覺很好說︿︿

之後我有牽杏羽小老公餒 好開心噢


經過消防局的時候 小老公他看到消防車就問我那是什麼?


我就說那個叫做消防車噢 他是紅色的餒


然後他看起來就很興奮 超可愛︿︿

之後他們到宿舍 要去吃飯時


我就叫杏羽比我作的那隻熊給小老公看


他超可愛 去親他餒=)


然後我就把我寶貝被小黃給他看


哈哈 他就要把她抱走 哈哈 我嚇到說XD


然後他姑姑就說~ 不行噢~ 你抱走姐接會難過 呵呵!=)


可愛的小孩子 親切的姑姑︿︿


之後我沒陪鵰一起送他們回去


因為我那個來不舒服= =


躺下去 就睡著了 哈哈哈!


可愛的小孩子 還是很讓我喜愛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