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吃學生餐廳的鐵板飯


奇怪= = 都沒有蛋餒


我超愛吃蛋的說T__T 超難過


而且我知道有蛋 是上次下去買


阿矮給我吃的餒


齁齁 超傻眼的說ˊ0ˋ


而且那天我的鐵板飯沒有蛋XD


難過到不行啦T_____T


然後今天我就跟老闆說


請問是鐵板飯都會有蛋嗎?


他好像有印象深刻 就說 上次忘記幫你加蛋


我就說 對呀ˊˇˋ


而且之前我買都沒蛋說= =


他就說那我今天給你兩顆蛋好了


我就說好ㄚ 哈哈哈 超開心的 耶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