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今天那個來 好痛噢


昨天吃冰球 吃得太開心


還喝很多冷飲 哀哀 找死欸我


嗚嗚 好痛ˊˇˋ

有吃了中藥 也有多喝熱水


覺得還是‥ 不舒服

整個很沒精神


哀哀ˊˇˋ


晚上吃粥 舒服多了 可是更晚一點就餓了


然後買了熱可可 好喝


也很舒服~ 之後洗澡一直沖肚子


鵰就說 這樣可以瘦肚子噢?


我說 不是拉ˊˇˋ 我是那個來 =ˇ=


哈哈哈!!


剛才我就去洗杯子 就聽到如妤在說話


我就去浴室大喊 簡如妤 你講話很大聲餒


哈哈 超好笑的


然後我就聽到一個聲音 不是如妤 也不是小羊


我就一直在聽 齁 是樓長齁 XD


整個就很好笑 哈哈 小羊你真的不知道在傻什麼XD

開心 雖然 不舒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