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 ‥

發表的讓我覺得很沉痛 ‥

因為,我覺得人心很可怕。

我才知道,原來 ‥

我認識的人心好淺層餒!

有人,懂我在說什麼。

這樣就夠了‥

用說的都很好聽。

真的需要時,你在哪?

說的很像是真的,其實根本就是唬人了!

有幫過我嗎? 在我需要幫助時

你呢? 卻還需要我幫助‥

傻不傻眼,靠!

我真是受夠了!

以後我會認清‥

還是可以是朋友。

只是,大概不會再很知心了。

哀,只有自己懂

阿矮 你也能懂我嗎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