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待了一整天





還是覺得 有家真好





有家人 真好





真的 好不想回台北





雖然 同學們都很好





在宿舍 大家熟的很快 也是真的





說快樂 也是真的





可是 就是很想家





可是 經過這次的經驗





以後真的不敢妄想每個禮拜回台中





有可能 .. 一個月才會回家一次





車錢 時間 真的很划不來 ..





真的也是很無奈





錢 錢 到了台北 發現錢 真的很重要





寒暑假 非打工不可





絕對不可以讓自己過的太好





要試著獨立





要試著養活自己





我都滿18了





雖然心靈很孩子氣





可是為了經濟問題





我得自己努力





加油芭





新的開始





希望有個全新的我





即使很想家 也得忍住





四個禮拜回家一次 就醬子好了 !!





媽咪 我會想你的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





你的身體 會是我在台北最掛心的





我希望你 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





等我四年畢業後 我一定會讓你不再為了錢煩惱





該是換我來照顧你的時候了





這十八年 妳真的辛苦了 =)





媽咪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