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因為姐接大嘴巴的關係

讓我心情沉重好一陣子

因為 聽說

我想 是事實芭

 

媽咪 好像典當自己的嫁妝

我覺得好心疼

我覺得 女人嫁出門

唯一和娘家很有關聯的 就是嫁妝

因為那是父母親準備的

是一份愛 是一種關懷 無法用金錢所衡量的價值

我好心疼

也好難過

 

今天看著媽咪什麼都沒說

就更加難過

我回台中了 看到媽咪這樣我好難受

之前告訴她

寒假我想打兩份工

媽咪說不要降累

我就說 我知道你典當嫁妝的事

所以我不捨 所以我要努力

既然沒有好背景 至少我能靠自己努力

媽咪眼眶紅了 我就陪著媽咪煮麵

一邊丟下東西 一邊佯裝沒事情

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真的會好好愛你 媽咪 抱一下好不好

 

下禮拜你生日 我真的想回來陪你

沒人陪我坐車也沒關係

我只希望 每年你生日 我都可以回家陪陪你

你說不用什麼禮物

那 小女兒依偎在你身旁

陪你聊天 吃飯 是不是足夠了

 

媽咪我愛你 真的好愛你

不要再這樣 對自己好一點

抱一下可不可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